山谷里已无枪声了

【拔杯】Angel㈡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你要做什么,玛丽?”

就算他们处境危险,汉尼拔也还是那么优雅。

“我要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把你们扔下去,让你们被海洋吞噬。”玛丽厉声说

看来这不是一次有预谋的行动,反而更像是见到一对同性恋情侣后怒上心头的临时起意,威尔想,汉尼拔会做什么呢?

“Well,纳喀索斯,看来杰克探长猜错了,我们的杀手小姐非但不是一个安保人员,反而是一位‘上帝派来的使者’啊。” 威尔听到汉尼拔用开玩笑的口吻说

“这是一个玩笑吗?”威尔瞪了汉尼拔一眼说

“是啊。” 汉尼拔朝威尔笑了一下,威尔回了一个白眼

“闭嘴!你们这些垃圾,去死吧!” 就在这时 玛丽大喊着把威尔和汉尼拔推下了悬崖

威尔闭上眼睛, 他们正在坠落,他感觉自己被汉尼拔紧紧的抱住了,然后他们调换了位置,汉尼拔把自己换到了他的身下,现在,他是在上面的那个了。他们的身下是冰冷的海水和尖锐的礁石,就在他做好了迎接死亡的准备的时候,他听到拥住自己的人用自己从未听过也从未没想到那人会用的语气说了一句话

“我的羽毛啊!”

“什么?”威尔没听懂自己的心理医生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我的纳喀索斯,放心吧,我们不会死的,不过等一会你一定要把我的羽毛梳理整齐了。”汉尼拔在下坠的过程中悠闲的说

正当威尔一头雾水的时候,汉尼拔张开了他的翅膀。

威尔只听见了一声“唰”的声音,和鸟儿张开翅膀时的声音很像,然后他就感觉到他们停止了坠落,悬停在了半空中。威尔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发现他们真的停在了空中,而不是自己临死前的幻觉。

“怎么样,纳喀索斯?” 汉尼拔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我说过我们不会死的。”

“我们……死了吗?” 威尔呆呆的问

“没有,威尔,我不会让你死的,纳喀索斯。” 汉尼拔说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受到了惊吓的原因,威尔竟然在汉尼拔的话里听出了一丝温柔

“威尔,”汉尼拔轻轻的叫了威尔一声,低头摸了摸威尔的手皱眉说“你身上好凉,我先带你回去吧。”

说着汉尼拔把将他们铐在一起的手铐扯开随手扔掉了,这一下可不要紧,汉尼拔发现威尔的手腕周围在坠落的过程中被手铐勒破了,正缓缓的往外渗血

“等等,那玛丽怎么办?我们至少要告诉杰克一声谁是凶手吧。”

“回家再说,你要是再多在冷风中待一会就要感冒了,而且你的伤口需要包扎。”

“只是一点小伤而已,万一又有人被杀了怎么办?” 威尔跟汉尼拔争论道

“那也不行,你的手最重要,要是不好好清理可能会感染。”

“好吧。”在汉尼拔的坚持下威尔只能不情愿的答应了

汉尼拔就这样一路抱着威尔飞回了自己家

“我以为……” 威尔站在房门前说“你说的是回我家?”

“当然不是,纳喀索斯,我说的是我家,你家太偏僻了而且没有我需要的药物。”

威尔瞪着汉尼拔还没收回去的翅膀,艰难的挤出一句“那我的狗怎么办!”

汉尼拔沉默了一会说“饿个一晚上不会饿死它们的,明天再喂吧。”

汉尼拔边说边打开门走了进去,威尔也只能跟着汉尼拔进了门,没想到刚进去就被汉尼拔捂住嘴拖到了角落里,威尔刚摆脱禁锢自己的手想要说话就见汉尼拔把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让他不要出声还把翅膀收了起来,威尔不由得疑惑起来。

只见汉尼拔把威尔护在身后,小心翼翼的往屋里走去。正在威尔不解的跟在自己的心理医生身后腹诽时,汉尼拔快走到客厅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本来严肃的表情也放松了。然后步子一转走进了厨房,就在威尔不知道是该跟上还是留在原地的纠结还么纠结出结果时汉尼拔一手拎着医药箱一手推着装满咖啡,茶和一些点心的餐车走了出来,餐车上还放着一盆清水和干净的毛巾

“威尔,你怎么还站在这,为什么不进去?”

冷静,威尔想,你打不过他的。虽然这样想,但威尔还是被汉尼拔气笑了

“你说我为什么不进去。”

“……对不起。”汉尼拔沉默的看了威尔一会说

“算了。”威尔朝汉尼拔翻了个白眼,率先走进了客厅

然而当威尔走进去后才发现客厅的中央站着一个人,他也终于知道了汉尼拔刚才为什要么那么小心,但是让威尔不解的是为什么汉尼拔突然就放松了

就在威尔疑惑的时候汉尼拔走了进来对威尔说: “好了,别光在这站着,去找一个地方坐下,我来给你清理一下伤口。”

汉尼拔朝威尔的眼神望去解释道“没关系,我们认识。”

威尔点了点头,再坐下的过程中用余光向笔挺的站在房间中央的金发男人瞥了一眼,那个男人一脸柔和的笑意,就算被屋子里的人忽视也不见生气

汉尼拔把水盆端到威尔座位旁边的小几上,温柔的牵起威尔的手浸到水里,细心的将粘在手腕上的血迹清洗干净,然后用毛巾轻轻将水迹擦干,而在这一过程中除了伤口沾水时的一丝痛感外威尔丝毫再没有感觉到其他的疼痛

汉尼拔本想用绷带将伤处包上,但威尔说自己一个大男人用不着那么细致,一点小伤没什么大碍的就拒绝了

“不行,纳喀索斯,就算你怎么说也还是要好好包扎的。”

说着汉尼拔不容拒绝的用绷带轻轻包住伤口,还顺手打了一个蝴蝶结,威尔低头看了看手上的蝴蝶结哼了一声把挽上去的袖子拉下来

“茶还是咖啡?” 威尔听到汉尼拔向那个陌生人问道

“茶。” 那个陌生人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个男人果然和他的相貌很相配,连声音都那么温柔,威尔想

就好像知道威尔在想什么一般,金发男人向威尔温柔的笑了笑,然后低头啜 饮了一口热茶,这时威尔也接到了汉尼拔递过来的茶杯

“你的手艺还是这么好。” 男人喝完一口不由得感叹一句

“不要恭维我,米兰达,” 汉尼拔冷淡的说“你来找我干什么?”

原来他叫米兰达,威尔想,!然后低头喝了一口茶。威尔咽下茶水顿时感觉浑身暖洋洋的有了一丝睡意,禁不住有些打瞌睡

汉尼拔见了上前接过威尔手里的茶杯放在旁边的小几上, 然后拿来毯子盖在威尔身上,就在威尔困的迷迷糊糊将睡未睡时,恍惚中他好像听到汉尼拔和那个叫米兰达的陌生人在说些什么主和杀人之类的话,威尔本想听的仔细些,但劳累的一天让他浆糊一样的脑袋没撑过去,还是陷入了梦乡

@璃殇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