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山谷里已无枪声了

linan20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山谷里已无枪声了

山谷里已无枪声了

 

【拔杯】Angel㈠

短小的一章( ̄ー ̄)


威尔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此时此刻他正和汉尼拔站在悬崖边上,身后站着这次案子的凶手。


好冷啊,威尔想,我应该多穿一点衣服的。为什么我现在和一个食人魔一起站在悬崖边,身后还站着另一个杀人凶手等着把我们推下去。


这是怎么发生的呢?让我们回到事情开始的时候。


三天前巴尔的摩出现了一个连环凶杀案,杀人手段异常残忍而且有很好的反追踪能力,所以杰克又找到了威尔帮忙。


“死者除了都是同性恋之外没有其他的共同点,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肤色。”杰克向威尔介绍受害人情况。“所有的受害人都被剥去了身上的皮,割下了舌头,然后钉在十字架上。根据法医初步断定死者生前皆收到过虐待,很可能是鞭刑。”


“没错!”泽勒在检查尸体的空隙插了一句,然后走开了。


威尔深吸一口气,慢慢的闭上眼睛开始了属于他的表演。


“我很气愤,非常气愤,这些不洁的人不配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而我,就是上帝的使者,为他净化这个世界。我剖开他们的身体,听到他们的惨叫,看到他们因痛苦而扭曲的脸,但我丝毫没有看到同类受苦的同理心,在我心里他们就像是侵蚀土地的害虫。”


威尔猛然睁开眼睛,深吸一口气,艰难的从共情中摆脱出来。刚刚清醒的威尔还有些恍惚,但是比他进监狱之前容易陷入其中的情况已经好多了。


“怎么样?”杰克问。


“她是一个退伍的特种兵,受过良好的训练,而且非常非常歧视同性恋。”威尔重复了两遍非常。


“可能她的退伍是军队里的同性恋军官或是其他同性恋军人干的,也可能是她从小就生活在身边有同性恋的环境中并且受到了他们的伤害。但是成年人在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后不会像她这样极端,所以更可能是童年时期的遭遇加上后天的不公待遇造成的极端思想和行为。”


“她?”杰克插嘴道。


“没错,她。”威尔瞥了杰克一眼,有些不高兴被打断。


“而且她还是一个宗教狂热者,她不止杀害那些人,她认为她是在为上帝清理不洁,他们是她献给上帝的祭品。”


“我们该怎么抓到她?”杰克问


“我们只能靠运气,等她露出马脚。”


“或者,我们可以引引蛇出洞。”杰克灵光一闪想出一个“好”办法。


“这就是你说的好办法!?”威尔在暴怒的边缘大吼


“冷静,威尔,”杰克说“这就是我说的好办法。


”汉尼拔坐在一边笑吟吟的看着他们。


“什么!”


“好了,威尔。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快抓到凶手的办法了,如果你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就说出来,如果没有就听我的。”


“……好吧。”威尔不情愿的嘟哝。


“我们的技术人员发现所有的受害者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共同点,但是他们都去过同一个地方——晨曦酒店,我们认为她可能是在那里就职的安保人员。”


“打扰一下,所以你想要我做些什么呢?”汉尼拔问


“哦,凶手专挑同性恋下手,所以我们想找你和威尔假扮情侣去酒店入住,吸引凶手的注意让她露出马脚,然后在她企图行凶的时候将她一举抓获。为了你们的安全,我会派一些便衣在周围。”


威尔在一旁冷哼一声


“同性恋……好吧,我加入了。”汉尼拔沉吟了一会说


“太好了,有了莱克特医生和威尔我们一定能抓到凶手。”杰克对于抓到凶手很有信心,而威尔又翻了一个白眼


“晨曦酒店建在悬崖边上,不高,所以我们要防止凶手从悬崖逃走。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们要表现的亲密一些,像一对情侣。”


“我知道了。”汉尼拔说


“行吧……”威尔勉强的说


虽然威尔很不情愿但还是跟汉尼拔一起来到了晨曦酒店

汉尼拔开车载着威尔来到了酒店


“好了,”汉尼拔说“我们到了,你来挽着我的胳膊吧。”


“为什么?”威尔没好气的说


“为了让我们表现得亲密一些。”汉尼拔笑眯眯的


“那为什么要我挽着你,你可以挽着我。”威尔斜了汉尼拔一眼


“如果你愿意的话,威尔。”


威尔怀疑的看了汉尼拔一眼说“好吧,我可以挽着你。”


“那我们进去吧,纳喀索斯。”


“纳喀索斯? ”

“是我对你情侣间的爱称”汉尼拔带着一脸假笑说


“请问两位开几间房?”前台例行公事的问了一句


“一间。”威尔冷淡的说,汉尼拔点了点头


“好了,两位在502房,住的愉快。”

汉尼拔道了声谢


“你有看到什么可以的人吗?”威尔问


“我没发现有什么可疑的人。”汉尼拔想了想


“好了,纳喀索斯,不要着急,凶手总会出现的。”


“好吧”威尔撇了撇嘴


“纳喀索斯?”


“嗯?”


“我要亲你了,提前告诉你一下。”说完,汉尼拔微微低头亲了威尔的脸颊一下


威尔偏过头掩饰自己微红的脸,汉尼拔笑了笑


“打扰一下,”这时有一个声音插了进来“你们好,我叫玛丽。我也是这里的住客,请问你们能帮我一个忙吗,我买了好多东西用箱子拉着的,但是它坏在路上了我一个人提不动,你们能不能帮帮我?“


“我的荣幸。”汉尼拔说,威尔点了点头


汉尼拔和威尔跟着玛丽,在快走到悬崖边上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


“你为什么要带着我们往悬崖走?”威尔问


威尔话音刚落,就被玛丽从身后用手铐和汉尼拔铐在了一起


玛丽掏出一把枪指着他们冷哼一声面目狰狞的说“你们这些垃圾,根本就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你们的存在就是在玷污整个人类,我是上帝的使者,我要为主清除你们这些害虫。”


玛丽边说边用枪从身后逼着汉尼拔他们朝着悬崖走,杰克派来的便衣也不知道哪里去了


很快,他们就站在了悬崖边上


这就是事情的起因,威尔为什么会和汉尼拔一起站在悬崖边

@璃殇

PS:请忽视智商上的bug,谢谢合作(-ι_- )

山谷里已无枪声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山谷里已无枪声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